close

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雖然說除夕.初一.初二有doudle薪~
But!
為未免也太多客人了吧...= =
從上班忙到下班~
下了班補貨補了兩小時...

媽咪生氣的說:我要出發了~
你自己坐車去奶奶家吧!@@"



五點多回到家後~
一股腦趴在床上~
哈尼把我用棉被蓋了起來~
結果卻不小心踩住我的頭髮!!!
我尖叫的亂揮手...
結果不幸弄翻了哈尼的飲料=口="
(落得清理完才能出發的下場...)



等公車的時候...
617莫名的超難等...
等了半小時才等到~
結果到奶奶家已經7點半了@@"
(又被媽咪唸了一次...)



吃了年夜飯~
晚上十點多回家的時候~
本來想做到動物園在轉捷運...
結果剛好坐到236是有到台北車站~
一時心動就問了司機~

珊:請問有到台北車站嗎?
司機:你坐錯方向囉~
珊:喔~那我現在是要坐到終點再直接坐回來嗎?
司機:不用拉~你現在下車去對面坐比較快~
(結果還跟我收15元= =)



開心的走到對面開始等
不到一分鐘~
突然有鞭炮從距離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爆開>"<
(驚嚇指數10000)
一群有大有小的年輕人在放鞭炮= =



經過20分鐘後...
(怎麼還不來@@?)

40分鐘後...
oh my god~超冷清!
整條街只剩我一個人...
(開始咒罵司機ˋ ˊ)
(嗚嗚~好可怕>"<)

一小時後...
看到對面有公車...
衝過去攔:有到動物園嗎?>"<a
司機2:有阿!
(感謝上帝...我花了一個小時罰站+
受驚嚇= =)結果還是按照原路程回去~



好不容易出了民權西路站...
天空開始飄起雨(是在嘲笑我嗎Orz...)
搭了306回家~
看到路邊有賣章魚燒~
開心的買了...

就在此時...



商家1:放鞭炮唷!
商家2:去外面放拉!
...
咻~碰!
很"幸運"的~它飛過來炸了我的腳!
於是我很"優雅"的大聲的罵了髒話~
於是商家1.2跟我道歉~
於是...
我的章魚燒只要25元...= =



回到家吃了章魚燒...
苦難終於結束了...(泣)

閉上眼的那一刻~
咻~碰!

.....................
.....................
.....................
.....................
110!



珊:請問三更半夜是可以放鞭炮的嗎?!
警察:地址是?
珊:三重市XX街XX號!






終於...安靜了!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