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麼~ 
就是會有好多歌可以讓我想到妳~ 
每當聽到這些歌~
心裡就會有點激動~
有點感動~ 
然後嘴角微微上揚~ 

最近聽到這首歌~ 
我想妳知道我的感動... 
因為妳懂的~ 
我懂的~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演唱:劉若英、范瑋琪 

OS: 
奶茶 : 
會有很多朋友 ~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范范:嗯嗯) 
然後我覺得 ...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 : 
還好有這個朋友… (奶茶:對)

奶茶 :
但是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奶茶 :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范: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范 : 
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你講得這個我懂 (奶茶:對) 

奶茶 :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范:對 對) 

范范 :
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奶茶:對)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奶):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奶):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奶):我胡思亂想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奶):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范:保護自己) 
(范):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合):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妳 (奶: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奶):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合):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奶):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