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禮拜六~
我無意間看到了惡作劇之吻的精采片段重播...

因為要演續集了~
所以無聊的我上網down了兩年前的片子出來看...

總共20集~
ㄧ天看個幾集~
我花了一個禮拜把他看完了...

沒想到...
我中毒了...!!!@@

沒錯...
在看完後~
我居然沒看就覺得很空虛...

甚至期待禮拜天續集撥出的到來...
oh~my~god...

那是一種很怪的感覺...
好像我是她們的朋友一樣...
從頭在旁看到尾~
開心就跟著開心~
難過就會大哭...

這就是...
一次看20集的報應嗎???>"<

p.s直樹好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