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我跟著媽咪回外婆家~
本來很開心的~
結果...
居然只有四個人~!!=口="

我.媽咪.小阿姨.外婆吃著桌上滿滿的菜...
感覺有點冷清!!

我的外婆~
是一個很健康的老人家!
很瘦很瘦~
已經快九十歲了!
以前她眼睛好的時候~
還會跟很多人去爬山...
可是幾年前突然得了青光眼~
就不太出遠門了!

記得小時候~
媽咪帶我回家的時候~
都會有好多好多親戚聚在我外婆家...
不對~說正確一點~
應該是聚在我舅舅家!
因為她們住在一起~

可是現在~
不過才過十幾年~
卻人事全非~

舅媽跟外婆不合~
所以三不五時就吵架~
幾年前另外買了一棟房子搬走了~
只剩外婆一個人住~
其他舅舅阿姨們~
不是吵架了~
就是都老了~
因為自己的女兒回娘家~
所以也就不回去看外婆了...

我覺得外婆好可憐~
媽咪也這麼說~
有一次~
外婆甚至向媽咪說...
"要是我死在這間房子應該也沒人知道!"

我傻眼了...
的確是如此...
我不要像外婆這樣~>"<
所以~
以後我一定會逼自己的小孩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