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今天看到了傻眼的景象...
讓我有種不太想坐公車座位的感覺...

today回家的時候...
我搭了一台沒啥麼人的公車~
正當我開心的坐下之後~
才發現...

太陽好大~!!
難怪大家都不做左邊的座位...
於是我立刻換到右邊的座位~
誰知道惡夢開始了= =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髒髒的先生...
他先是用他的右手做出疑似挖鼻孔的動作...
然後掏掏耳朵~
往前彈...@口@"
接著換一隻手伸進背後抓癢~
然後開始抓他油膩膩的頭髮~
看見雪花片片飛來...
我立刻動作迅速的退守兩個位置...

離開那個位置後~
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有個男的上車了...
他很衰的坐在我剛剛的位置上~
然後...
不到一分鐘...
那個男的不知為何也換了位置...

於是我只好繼續觀察...
他用右手也抓抓背~
最後又用兩手瘋狂的抓了抓頭髮~
然後又瘋狂的撥一撥頭~
放鬆的靠在椅背上...

正當我心想太噁了吧....
那髒鬼終於按鈴下車了~

不過...

同時間上來了一位美少女~
直接走向他剛剛的位置坐下~(噁......)
然後往後靠@口@"(噁.......................)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