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鈞芸
年齡:19
性別:女
特徵:很容易跟你很好卻粉奸詐
工作態度:不佳

一開始覺得她長的蠻可愛的~
人又粉好~
感覺還不錯~
但是卻聽店長說~
她常常做損人利己的事...
一開始沒啥麼感覺~
直到有一天...

我上完班後~
站在影印機前和店長講話~
結果她居然兩台都沒有發票了~
而且還有很多客人~
於是...
丁"曉珊~妳幫我換一下發票"
珊"喔..."OS:我下班了耶(- -)
於是我接過他給我的發票換上~
然後結帳...
(5分鐘後)
丁"曉珊~這邊怎麼有一張發票~?"
丁"妳會不會多撕一張阿?"
珊"阿?"
丁"果然~發票不對號耶~"
珊"ㄜ...可是我剛是拿妳給我的換上去的ㄚ..."
丁"沒關係啦~這個換一下就好了"
丁"對不對~店長?"
店"恩..."
珊"......"

明明她拿給我的就是撕好的...
明明就是她撕錯了...
搞的好像我的問題一樣?!
還跟我說"沒關係"?!O口O...
這下我終於懂店長的意思了...

p.s工作態度有點在混時間~
非常愛聊天~
可以放下手邊的事跟客人聊天~
在不然不是講電話就是講手機~
有時男朋友(女的)還跑來店裡跟她聊...
沒錯!
她是女的- -"

說到這個...
小開居然要追她~~~
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很奸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