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那麼落魄...
我感覺心在痛....

分開~
其實無關愛不愛...
而是我們被現實打敗了...

在現實裡~
你沒賺錢~
而我付出太多錢~

於是...
心中的天平偏了~
就算愛你~
也不能改變啥麼...
然後~
天平就倒了...

人都是自私的...
除了自己的爸媽~
沒有人可以為誰永遠為對方付出~
而不求回報...

而你...
不是我爸媽~
我...
更不是你爸媽...
所以...
就算相愛~
又如何呢?

我很想再努力~
但那也要你願意一起努力~
丟棄那卑微的自尊...
否則...
我們只能看愛情漸漸的...
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