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 
我回到了my home~ 
然後要跟媽咪去高雄探監... 

出門後我們走到了約定的地點... 
等了10幾分鐘... 
居然來了一台很小的車... 
他說:小姐~我們遊覽車不順路喔~
             我來載妳們去厚~~ 

....搞甚麼... 
整個無言= = 

坐上車後~
可愛的媽咪聽到他說第七排~
激動的說~
媽咪:我們是第一排ㄋㄟ!!!
導遊:喔喔~那...就第一排吧~
我:第一排比較好嗎~(小聲...)
媽咪:沒有阿~我怕第七排是最後面咩!
...事實上第七排是中間的~

然後一路上~
我們睡不著...
因為除了高速公路上的夜燈就在我們眼前外~
那個椅子的座位好小~
腳都不能伸直...
睡的我們腰酸背痛~
只好一直聊天~
聊到四五點受不了了~
才小睡一下....
就天亮了...

於是我很無聊的拍起沿途的風景~
到了六點多的時候~
我們到了~
開心的走道大門要拍照的時候....
小姐~~~門口不能拍照!!!!!!!!!!!!!!!!!!!!!!!!!!!!!
我驚嚇了一跳~
因為他喊的好大聲~~
...原來海軍大門不給拍喔...@@"
傻眼...= ="

然後~
我們去探監了...
沒有錯~
my brother被關在裡面等我們....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