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說ㄚ~
他感冒了...
我說:蛤~~~高雄不是大太陽嗎??
老哥:對阿!但不知道哪個混蛋感冒了~
老哥:搞的全連的人幾乎都感冒了~
我說:全連的人?why?
老哥:因為我們要游泳阿~
老哥:全部下水就全部中標了...
我說:蛤~~~那軍中沒有醫生嗎?
老哥:有阿~但是不想去看~
我說:Why???
老哥:因為被排全休就慘了...
我說:全休???那不是很好嗎?可以不用被操耶~
老哥:你不懂~那會越住越嚴重...
我說:???

話說有一天...
某甲感冒發高燒...
於是他虛弱的走去找軍醫~
軍醫:恩~那就全休吧~~
某甲:...報告!可以不用全休ㄇ?
軍醫:為甚麼?
某甲:因為...ㄜ...反正我不用全休啦~
軍醫:不行~~發燒就是要全休!
某甲:拜託啦~~~我不要全休~~~!!!
軍醫:不行~~全休!!
某甲:拜託~~~

(半個小時後...)
某甲:我~~不~~要~~全~~休....
軍醫:....
軍醫:士官長~~~把他帶去全休室!
某甲:不要啦~~~~~

(全休室前)
士官長:你為什麼那麼不想全休?
某甲:報告長官!很多學長都說裡面有....@#$#^!
士官長:ㄘ!叫你住你就住!
某甲:......

(過了兩天後)
士官長:...(看了看門口的符~)
士官長:怎麼樣?你有發生甚麼事嗎?
某甲:......(臉色蒼白)
某甲:......(默默的伸出雙手)
士官長:......(看到兩隻手都是抓痕.而且都是紅腫)
士官長:...不要在感冒了ㄚ!
某甲:......(默默的點點頭...)


....終於理解老哥為何說越住越嚴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