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到三~
和思涵去上了南山的人身保險課~
第一天去的時候~
因為陰錯陽差。。。
櫃檯人員把我跟下一個人號碼弄巔倒了~
思涵拿了29號~
我拿了31號~
因為座位是三個人一排~
所以。。。
我們認識了這個卡在我們中間的新朋友~阿韓!
(不過最後還是請主任幫我換成30了。。。)

阿韓是個看起來很斯文的人~
但是第一天的時候~
他就開口跟我們自我介紹。。。
他說~
他今年大三升大四~
在宜蘭大學唸化工~
是被騙過來上課的~
為什麼是被騙呢?
因為他的可愛的媽媽居然以為報到時間是上課時間。。。
所以他就很天才的以為只要上一個小時的課。。。
然後。。。他就來了XD"

第二天的時候~
我為了要抵抗睡意...
瘋狂的玩獅子鉛筆盒~
思涵跟阿韓也就瘋狂的笑...@@"
可是下午的時候阿韓就翹課了~

第三天的時候~
他帶了薄餅給我們~
然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他說:留個MSN吧。。。
因為我覺得你們實在太有趣了。。。
有趣?!

。。。
思涵說~
是因為我一直玩獅子。。。
~"~
係安ㄋㄟㄇ。。。
原來玩獅子也可以交朋友。。。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