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鑫哥問我...
小明的哥哥是誰ㄚ???
我呆了呆~
回答:大明?
錯~~~
是奛!
...還不是大明= =

但他今天很白目的惹我生氣了...
為什麼呢?

因為...
話說今天他一上線就找我玩黑白棋...
我說不要!玩數獨~
他說好~

結果...

第一場~
我解百分之五十幾~
他解百分之四十幾~
哈哈~贏了!

第二場~
我解百分之四十幾~
他解白分之五十幾~
哈哈~還是我贏~

為什麼呢?
好像是因為解到某些格會加分吧~
我很幸運的解到了XD

第三場玩黑白棋~
本來他屢戰履勝~
結果~
哈哈~又被我贏了...
他整個就不開心阿~

我說:我今天很幸運耶(畫一個笑臉)
他說:你還沒畫完...(畫一個妖怪--->珊)
...
我看到心情都差掉了= =
因為那妖怪真的很醜...
我跟他說我生氣了...
他很開心~
我說:不理你了~哼!
他不道歉就算了~
居然還說~
厚~你真很愛生氣耶...

...
我是不是很幼稚@@"
為了那隻妖怪生氣...
可是...真的很醜阿!!!
哪個女生可以接受自己被男生畫成妖怪>"<
女生都不能接受的...
...是吧?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