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禮拜三~
最近都沒甚麼新鮮事...
但是我突然想起上個禮拜二...
有一個豬頭騎車的故事~

話說當天晚上~
超久沒見的臭臭柯打給我~
自從發生那些事之後~
我們大概有一年多沒聯絡了吧...

接到電話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跟他女友在兩個月前分手了~
原來他後來去做加油站了~
原來他後來去當兵了~
原來他跟老王睡同一個寢室~
原來世界這麼小...

哈哈...
真奇妙~

然後...
晚上十一點多~
笨蛋柯又打給我~
柯:曉珊你猜我現在在哪阿~
珊:在你家阿~
柯:錯!我現在阿~~~在你學校旁邊耶!
珊:真的假的?!那我下去找你~你在哪邊?
柯:我在...我也不知道耶~
柯:就是士林的捷運站這邊阿~
珊:...士林那間叫銘傳耶!
柯:不是實踐嗎?!
珊:............
柯:那實踐在哪?
珊:大直阿~
柯:...大直我不會去耶...
珊:....那你知道美麗華ㄇ?
柯:喔~~~我知道我知道!!!
珊:我們學校就在美麗華附近的北安路上~
柯:我不知道北安路再哪裡耶~
珊:就是在你要去美麗華的路上左轉阿~
柯:不要啦~我還是先去美麗華再問你好了!
珊:喔~

於是呢~豬頭柯從士林來到了我家找我~
而他走的路線圖...
(圖解)



好不容易到了我家後...
珊:哇~小柯你的頭髮不見了~
柯:對阿~我去當兵了ㄚ~走~我們去吃宵夜!
珊:可是...現在已經12點了耶~
柯:那...要去士林吃嗎?
珊:喔~好ㄚ!

然後~
聰明的大柯居然沿著紅色的路線回士林...
珊:大柯!你為甚麼要走這裡~
柯:因為我只會走這裡阿...
珊:$^$%&#&#$%@......

後來我們去士林吃了很難吃的牛排~
就是前面賣章魚燒的那間~
我第一次去哪裡吃~
想不到那麼難吃= =
而且吃到一半又沒要打烊居然就給我在打掃了~
什麼意思阿!!!
掃的時候椅子還掉下來兩次~
害我嚇了兩次= =
總之~那是很不好的經驗!!!

吃完之後再加上臭臭柯的騎車時間~
莫名奇妙就一點多了~
柯:曉珊~走~我們去撞球!
珊:可是士林有ㄇ?
柯:好像沒有耶...
珊:我知道我們家前面是有一家啦...
柯:好ㄚ那就去那家吧!

於是...
珊:...大柯...你為什麼走這裡??
柯:因為...我騎過頭了ㄚ~
珊:那你再下一條左轉好了~
柯:...不要啦我怕我會走錯~
珊:那你要在哪邊轉~
柯:在台北橋那條阿...
珊:@%#&^%*$^&......
(過了一陣子~)
珊:....你...為什麼又走這裡?!(紅色路線)
柯:因為...我只會走這裡....O_O"
珊:.....................Orz(無言到了極點)

然後~我們終於回到了大直...
此時...居然已經兩點了-口-"
然後再打了三個小時的撞球~
回家都早上5點了...

一整個就是...傻眼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