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累好累~
中班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一天三個班4~5萬~
我一個人一個班居然做了2萬6的業績....

進貨又全部都在我中班進...
把冰箱裡面八箱四度C搬出來之後~
居然又來了整整八箱~

早班那個王八蛋!
沒補貨就跑了~
林阿罵咧!!!(對不起~全天下姓林的借我罵一下)
16箱!!!
我整理到剩6箱~

ㄚ不就好加在勝彥有來找我~
幫我用了部份的四度C~
不然我就死掉了啦!!!
再次咒罵那個新來的!
新來就裝嫩阿?!
都來一個多禮拜了~
想當初我第三天就自己站班了!
莫名奇妙!

說到這個~
四天少錢少1萬1你會不會太誇張!
我做兩年多加起來都沒有你四天那麼多!
真是氣到一種極限ˋ ˊ~
還想把ㄇㄟ~
你薪水都不夠貼店長哩!

...
呼呼呼~~~
罵的好累~
不過在這邊~
要感謝勝彥幫我用四度C~~~
阿里阿豆~勝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