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和林先生跟士偉還有他女友去士林~ 
目標是:按摩~ 

去按摩前~ 
我們先逛了夜市~ 
後來買了一隻雞... 
就是那隻叫聲很淒厲的雞~ 
沒錯! 就是你想的那隻...XD 
因為想說家裡都沒有門鈴~ 
所以我很白痴的買了他~哈哈! 

後來呢... 
我們吃了甜不辣之後~ 
就去飛來發按摩~ 
我.林先生.士偉選了半身按摩~ 
士偉女朋友選了肩頸按摩~ 

因為按摩師只來了一個~
所以我就先被按了~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長的蠻漂亮的阿姨~ 
可是... 
他按的我超痛的... 
害我沒辦法只好一直呻吟 :
"救命ㄚ~~~~ "
"我要死掉了~~~ "
"好痛阿..."

然後兩個男生在旁邊給我笑...
笑笑笑...牙齒白阿!

後來士偉的按摩師來了~
是一個微胖的女阿姨~
一開始就給他用踩的~
然後林先生又在旁邊笑笑笑...
OS:你等等就不要叫...

最後林先生的按摩師終於來了~
是一個略有噸位的胖阿姨...
我雖然沒看到林先生的臉~
但我想它應該臉都綠了~
哈哈哈!
開始前林先生還一直說我是正常人應該還好吧...
結果人家一開始就說 : 你脊椎歪掉了喔!
...然後就開始橋...
"阿~!"(ㄧ顆回去嚕~還有四顆...)
"阿~!" x N
哈哈~好想看林先生的臉~~

最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幫林先生按的那位是殺手級的~
編號 : 007 !!!
哇塞...怎麼連編號都這麼厲害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按完之後我全身痠痛...
他們為甚麼都沒事??
難道明天就會好了嗎...
但願如此...

按完摩之後~
我們去吃了火鍋打了牌~
然後回家休息~

歐...全身痠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