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7:50
鈴~~~~
珊:喂~
瀞:你在幹麻~要不要唱歌?
珊:甚麼時候?
瀞:現在!
珊:蛤~!跟誰?
瀞:英文班的ㄚ~
珊:不會很奇怪ㄇ?
瀞:應該不會吧...
珊:蛤~我想一下...
瀞:我們英文老師很帥喔!
珊:喔~好!(迅速答應)

...就這樣~
我去唱歌了~XD

這次呢~
跟上次一樣~
我只認識一個人~
可是人數卻多了一倍~
加上我9個人~
可是其他人都很好相處~

結果呢~
英文班的老師是個阿豆仔~
雖然有稍稍失望了一下~
不過...
真的超帥的啦~!!!>///<
呵!

剛開始唱歌沒多久~
我就突然發現到有一個人...
總是不拿麥克風卻唱的很用力~
好像超想唱的樣子~
可是一拿到麥克風卻唱的超小聲...~"~
整個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後來唱到一半的時候~
帥哥阿豆仔老師就先走了~
來了一個微胖.感覺年紀稍長的人~
唱歌感覺很有力...
可是卻總是會默默的走音~
害我跟蔡蔡笑的東倒西歪...XD

時光匆匆~
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天呢~
還認識了英文班的班長~
一個...
跟老哥一樣年紀的人~
跟老哥一樣愛搞笑~
可是卻已經唸到博士了O_O"
有點傻眼~
哈哈!
不過他唱歌很好聽喔...!
(雖然唱信樂團的歌破音了...哈!)
今天~
很開心唷~

蔡瀞瀞妳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