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林先生來找我~
我們先去跟士偉會合~
然後再去找他女友~

可是他女友11點才會下班~
所以士偉就帶我們先去玩電動(三國)~
超奇妙的電動啦...
那機器很大一台~
然後有一個感應的桌面~
投幣之後~
要插入記憶卡(記憶關卡還有遊戲紀錄用的)
然後打仗的時候要在桌面上放紙卡~
每一張紙卡是一個主將帶一群士兵~
然後戰鬥的時候就要不斷的移動紙牌~
攻擊對方的士兵~
直到攻城成功為止~
成功之後~
機器就會隨機跑出兩張紙卡送你~
然後繼續用手上有的紙牌打仗~

士偉超強的啦~
一直贏~
不過隔壁那個人更強~
紙卡多到用盒子裝起來~
我覺得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可是有點貴~
因為記憶卡要錢~(好像一兩百吧~)
每一個關卡要投10塊還是20塊~
看士偉玩莫名奇妙就投了幾十塊下去了~
難怪要用記憶卡~
不然一次打到完我看就要花幾千塊了吧

玩完遊戲之後~
我們去吃小吃攤~
超白癡的啦~
士偉說 : 我要一個粉肝~
林先生 : 我也要一個~
我 : (OS:那是甚麼??)那我也要一個....
士偉 : ....粉肝只是一個小菜耶~
我 : 噗...哈哈!我還以為是類似板條的麵耶~

....
超丟臉的啦!
後來結帳的時候更爆笑~
士偉 : 你們的多少錢?
我 : 應該110吧~你呢?
士偉 : 我也不知道~我剛叫的是兩個粉肝耶~
我 : 是喔...那這樣一盤算兩份嗎?
士偉 : 不知道耶...問老闆就知道了ㄚ~

士偉 : 老闆結帳~
老闆 : 一個肉燥麵.一個餛飩麵....(台語)
老闆 : (看著空空的盤子)小菜是甚麼?
士偉 : 粉肝~
老闆 : 粉肝跟什麼?(台語)
士偉 : 粉肝阿~
老闆 : 不可能啦~粉肝配什麼?(台語)
士偉 : ...阿就粉肝阿!!
.................(錯愕的對看中)
老闆 : 他們小菜剛剛叫甚麼(回頭問夥計)
夥計 : 兩份粉肝~
老闆 : 喔~~~拍勢拍勢~~~
..................撲!!!哈哈~
粉肝跟什麼?
ㄚ就粉肝阿~
哈哈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啦!
我整個笑到不行!!

後來他女朋友下班後~
我們跑去士林打牌~
順帶一提~
東區的正ㄇㄟ超多的啦~
隨邊路上一大堆~
超養眼的!!
每個都露胸露腿的~
跟三重差好多~
哈哈!
(...人家也想變正ㄇㄟ啦)

後來因為顧忌士偉逢賭必輸~
所以我們玩的是國王大老二~
超刺激的啦~
第一二三四名分別是國王.騎士.平民.賤民~
在下一回合拿到牌後~
國王可以要求3個人把他想要的牌給他~
騎士要求平民賤民~
平民要求賤民~
這樣賤民不就很難翻身?
錯!!!賤民有時候還可以幹掉國王耶!
哈哈!
總之~
我們就在這緊張刺激的遊戲裡玩到四點...

然後各自回家~
解散~
睡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