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跟思涵去逛士林夜市~

我們先去吃了雪花冰和肉包~
然後就看到了雞~
久違的雞~

問了問老闆雞多少錢~
老闆說一百五~
聽到之後思涵已經開始挑起雞來~
我連忙拉著她要走~
因為我記得上次買的雞也是150元~
可是後來有看到140元的

老闆看到我們要走~
就突然喊說:不然我算你們一隻130啦!
...立刻停下來~
我:真的嗎?= =+
老闆:你們兩個一起買我算你們250~
哇賽~
賺到了XD

後來逛了一陣子~
買了按摩棒~
拖鞋~
衣服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忍不住又去吃了咕咕雞~
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
還是覺得以前比較好吃ㄋㄟ!
呵~
我們...
會肥阿~(嗚嗚嗚~)

一路上~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在賣雞...
然後我們就在雞的慘叫聲中回家了...

呼~~~
不能再花錢了ㄚ~~~
整個要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