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這三個月來~
考的第四次試~

經過前三次的挫敗~
大家以為這次我會成功嗎??
哈...
當我從考場走出來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完了...

..........
#$&^$*#%!!!

聽我解釋ㄚ!
看官~
我...
真的不想再考一次~"~
可是!!!
就在我戰戰驚驚的考完第一堂考試~
慶幸的寫的還算順利~
而且第二堂考試開始15分鐘後...
我的肚子該死的痛了起來~
我頭上多了三條斜線= ="
心裡想...

死了...
這堂考試有100題~
而我才寫到第20題...
意思是~
我如果按照這個程度寫下去~
我還要再寫一小時...

於是我趁著意識還清醒的時候~
瘋狂的用30分鍾飆了55題...
但是...
接下來~
我卻用30分鍾的時間...
寫完剩下的25題~

原因是...
我的"屎在滾"...O_O"
沒錯!
你沒看錯...
我的屎在滾阿~~~~~~~~~>"<

他們拼命的想要衝過我的括約肌...
而我用我全身的意志~
命令我的括約肌:不~准~把~門~打~開~~~~!!!

於是~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的括約肌與我的屎奮戰四五次之後...
手因為太過用力捏的筆都要斷了~
旁邊的考生納悶的發現我會突然抖抖抖...
外加有一個白目在我括約肌酸的要死的時候~
打了正放在我"大腿"上的袋子裡的"手機"後...

我...
ㄘㄨㄚˋ塞了....O口O"

oh~不是!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我是說~
我終於...
把我的考券寫完了~

然後直奔廁所....Orz



解放我的括約肌...




.................
Oh~my~god!!!
要死了~!
我終於能體會~
國父革命失敗第四次的感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