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珊:喂~
林:ㄟ~要不要去吃東西?
珊:跟誰ㄚ?
林:我同事一起~
珊:去哪裡吃ㄚ?
林:十八王宮~
珊:...現在喔?
林:當然是等我下班後阿~
珊:你下班是幾點?
林:凌晨12點~
珊:@$^%&^&@$%...

於是~
我們四個人(我.林.士豪.ivy)~
凌晨從三重出發~

沿路騎騎騎...
經過陽明山~
風景超好的~
有山有水有星星.月亮~
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是!

可能出發前喝了一整杯飲料~
我整個就很想上廁所...
再加上山路癲頗...
我整個就忍的很辛苦~
...
(早上忍屎晚上忍尿...今天怎麼那麼衰?!)

好不容易到一個有廁所的7-11~
開心的下車休息~
聊了個天~
繼續上路~

到了那邊~
居然已經2點多了~
而且~
怎麼感覺好少攤販...
10隻手指頭數的完= =
我記得以前很繁華的ㄚ...

我們買了肉粽吃~
六個50元還蠻便宜的~
雖然小小的沒甚麼料~
但對女生來說一兩個就飽了~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開講~
不知不覺就要三點了~
吃飽喝足嚕...
可以回家睡覺了~
但想到還要再騎一兩個小時的路...
我的屁股就痛了起來= ="

回去的沿路~
我整個呈現昏迷狀態~

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
珊:怎麼了?!
林:有警察~
(我一看~果然前方20公尺有個警察站在路中央~)
珊:然後呢?
林:我們剛剛闖紅燈ㄚ~
珊:.......那怎麼辦?
林:先回頭吧~

於是我們回頭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士豪跑出去看了一下~
回來說警察走了~
然後我們又繼續上路~

又是一個煞車!

珊:ㄜ...警察沒走阿~
林:士豪莊孝為喔!

於是我們看著警察~
警察也看著我們~
就這樣我們跟警察對望了幾分鐘~

林:怎麼辦~現在要回頭嗎?
(那整條路都是山邊~不能繞路)
豪:不知道~你覺得呢?
林:我想直接走~
豪:我想回頭~
林:回頭搞不好到家就6點了~
豪:...
林:不然猜拳~

.....
於是我跟ivy猜拳~
然後...
我猜贏了~@@"
所以往前衝~
結果過去的時候剛好有台大車被攔下來臨檢~
oh ya~
真是太lucky了~

我想那警察應該有瞄到我們~
心裡OS:ㄘ~讓你們逃過一劫~
哈哈~

回到家~
凌晨四點半~
我幾乎是倒頭就睡~
畢竟早上八點的課阿!!!
...我整個覺得我發瘋了= ="

唉...
人不"發瘋"枉少年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