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了~~~
ya~~~~~~~
請叫我小姐!!!
ㄏㄏㄏ~

在20歲的凌晨就有我最愛的三個人為我祝福~
很開心~
醬就夠了!
真的!

我有吃生日蛋糕唷!!
嘿嘿!
還有聽到生日快樂歌!ㄎㄎ~
好開心好開心!!!
笑容滿滿滿~
好想唱歌阿~
ㄏㄏㄏ~

許了願~
第一個是我要變美美~
(ㄟㄟㄟ~不是妳~不是妳變美拉!是我唷^.^ㄏㄏ)
第二個是賺大錢~
(給我錢給我錢~我要變好野人!!!>"<)
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講!
(哇哈哈~想知道ㄇ?不告訴你^@^~)

給20歲的我期許~
再成熟一點!
再愛美一點!
再開心一點!
再幸福一點!
我要做開心的寶寶~^^

...不對!
是開心的大人!
ㄏㄏㄏ~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我~~~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