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today is my生日~~~

"昨天"呢~
下午3點上完課後~
人家就立刻衝到三重高中回去找張時嫻...
好不容易3:55到達...
看到Q妹跟蔡蔡跟老師~
才聊5分鐘...
老師就說他有事要走了...=口="
厚...
不開心~

人家想跟老師聊天= =

後來呢~
我們又去找生物老師開講~
一講就講了快一個小時~
可是老師說跟我們聊天很開心~
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很有思想~
講話也很有內容~
開心~

後來我們先去好樂迪等老王跟貝貝~
厚~又是四缺一~
王楚佳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哼哼~

唱了歌~
吃了蛋糕~
粉開心說...
我覺得阿~
跟大家在一起有一種很無顧忌的感覺~
大家都這麼熟~
好像出糗了也沒甚麼好彆扭~
很高興有這樣的友情~~~XD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晚上11點...
還沒到我的生日~
所以我跟老王就到蔡蔡家聊天~~~
本來想說聊到12點就走了...
可是不知不覺又聊到1點了...XD

哈哈...
回家到後~
我發現...
我把鑰匙忘在家裡~
老王又走了...
沒辦法回家去拿>"<
所以就打給林笨蛋...
誰知道...
他居然不來幫我開門...
氣死我了...
我是壽星ㄋㄟ!!!
哼!
等了40分鐘才出現...
害我帶著怒意睡覺...ˋ ˊ
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