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黑~
今天一大早我就出門嚕~~~
因為Today is 班遊day~

帶著愉快與期待的心情~
我到了學校~
跟思涵還有喧昱吃了早餐後~
我們坐上了遊覽車~
開始了這"愉快"的旅程~

第一站呢~
是個瀑布...
甚麼瀑布呢...
我也不知道...ㄏㄏ
但是oh my god~
好久沒爬山了~
我們努力的爬阿爬~
終於見到小小的瀑布與大大的瀑布~
然後呢~
照了像之後就下山了~
(第一次知道下山腳會抖....@@")
p.s我好想吃山下的攤販喔....
(走的時間...11:30)

第二站呢...
是一個湖~
很大很大的湖~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麼...
於是呢~
帶著期待地心情繞了湖....
卻看到了湖~
還是湖~
依然是湖....
没了...
(還聞到豬味...)
p.s有一家攤販再賣米粉羹耶...
但是思涵說下一站搞不好有粉多東西可以吃...
(走的時間....12:30)

第三站呢~
我們來到了一個酒廠~
上面的招牌寫著~
來宜蘭沒喝過宜蘭酒就白來了~
Yes~我們喝了...
因為呢...
我肚子餓了~
所以買了高梁香腸吃~
看吧...
我喝了...
重點是...
大家都吃了~
因為那裡也只有香腸可以吃....
(走的時間....1:40)

第四站呢...
我們來到了木屐館與貝殼館~
但是木屐館要等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去了貝殼館....
裡面的東西真的好漂亮阿...
所以我忍不住就買了紀念品~
ㄜㄏㄏ~
不過肚子好餓...
所以我又買了冰棒來吃...= =
p.s為何每一站都只有香腸和花生冰淇淋?
(走的時間....3:30)

第四站與第五站之間~
我們被趕下車了~
因為他說要開很長的路才要會到...
問題是我們並不想上廁所....
是想叫我們買特產吧???
不過旁邊有7-11~
粉多人都跑去買食物吃~
重點是還有人沒上車他就開了...
真是扯...= =
p.s我以為老師說下一站會有吃的...
就真的會有...
所以我沒有去7-11~
(走的時間...4:00)

第五站呢~~
我們來到了東山河~
羅東公園...
這裡非~~~常的漂亮~
但是我也非~~~常的餓...
衝到販賣部後...
發現只有賣熱狗爆米花肉粽和茶葉蛋...
我無言了...
茶葉蛋還12塊...
么壽貴~~~
於是我只好瘋狂的玩...
像神經病一樣...
衝衝衝...
請自行參閱照片~
(走的時間....6:00)

第六站呢...
來到了宜蘭夜市...
卻不是之前說好的羅東夜市...
粉失望...
重點是...
下車前他說~
7:30要回來唷~~~
只有四十分鐘...
我們充滿無奈的心情下車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夜市在哪~
經過問路+死命的走之後...
15分鐘後我們來到了夜市...
走了5分鐘後找到了食物~
花了5分鐘買了食物~
再走15分鐘回車上...
無言以對...

然後回程...
一路上瘋狂的聽某人瘋狂的唱歌...
而我們只能拿著粉無聲的麥克風用力的唱...
然後9點半...我們到學校了....
這是一趟無言以對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