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今天~原本是輕鬆的星期三...
誰知道卻衰事連連...

10點的時候~
我們上了籃球課~
就在做操的時候...
有一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同學...
用力的不小心抓傷了我的手...
oh my god...

超痛的...
回過神來看看手臂...
恭喜發財阿...
我掉了一塊皮= =
無言以對...
這位同學...
你要留美美的指甲就算了...
請勿像野貓一樣攻擊別人OK?

後來...
老師講解了期末考...
而我拿了一顆球...
準備練習~
三個人一組的傳球上籃~
我...
在防守魚皮的時候...
他往前衝~
我往後一踩~
恭喜發財阿,,,
又中獎了...

我扭到腳了~
只不過瞬間的柺了一下~
卻站不起來了...
老師和依靖把我抱到旁邊...
思涵和miko幫我去拿冰袋...
感激妳們阿...
不過腳真的很痛阿...

更不幸的是...
拖延了好幾個禮拜的期中考...
也因為受傷而延遲了...
嗚嗚嗚...
我想要考試啦!!!

我只能說...
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定沒拜拜...
不然怎麼不到一個小時~
可以這麼的幸運呢?
無言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