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去簽約~
覺得房東有點...龜毛= ="

他說不能養寵物和開伙~
可是...
人家好想帶電磁爐...
所以我就問了...

珊:不能開伙...為啥麼???
房東:因為危險阿~你要用甚麼煮?
珊:我有電磁爐阿~~
房東:電磁爐不好ㄚ~危險~會爆炸!
房東:而且你要煮什麼?外面買不是很方便嗎?
珊:可以煮麵之類的ㄚ~這樣一餐才20塊~XD
房東:不好啦!妳一餐20塊我要用200塊的電ㄋㄟ!!
房東:這樣我不合成本~如果你要帶我就不要租你了!
珊:喔...那熱水瓶呢?
房東:熱水瓶也不好ㄚ!!!那種一直插著電的都很容易爆炸!
珊:喔...那...可以帶什麼?(無言...)
房東:你要帶很多東西來嗎?
珊:沒有阿...只是問一下...
房東:不用帶很多東西來ㄚ!
房東:要電腦學校不是就有了~這裡只是睡覺的地方而已阿!
房東:阿垃圾也不要留在這裡~不然會生蟑螂!
房東:妳們帶去學校丟就好了~ㄚ也不要帶別人來~
房東:不要跟妳們同學講~不然都很麻煩的!!!
珊:....喔....(隨便你講好了= =)

總之~
他只是想省錢吧???= =
一個月13000包水電~
樓下明明就有冰箱...
為啥麼我們不能帶= =?

思涵說:我們就用完就收起來就好啦!!

...
有同感~
所以我還是會帶電磁爐跟冰箱的!!XD
可是林笨蛋怎麼辦...
阿哈哈~~~
我也不知道= ="
哀哀...
花了好多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