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又來了~
繼上次惡作劇之吻之後~
我又在兩三天之內把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完~
雖然他還沒演完~
但是我一口氣看了19集...

超好看的啦~
難怪收視率這麼高...= ="

...
我...
又有種鬱悶的feeling~
是沒看完鬱悶症?
還是不能再看鬱悶症?

這兩個有甚麼差?
當然有!
前者是後面還有可是沒辦法看到!
後者是後面沒了可是還想繼續看!
哈哈!

...
總之~
奉勸大家~
不要一次看很多集...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有一種莫名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