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悲!
連續唱了好幾遍~
感覺心情都悲了起來...






我的快樂
錦繡二重唱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的冷的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 困了你愛的影
那天的我等著 你等成了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么深刻
不準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