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上11點多~
瀞:曉珊~要不要去海邊?
珊:蛤~?
瀞:要的話就快起床準備喔~12:25的火車~
珊:喔~好!

就這樣...
起床一個小時...
我人從大直瞬間移動到往福隆的火車上~

剛上火車的時候~
有點恍神~
好在班長人很好笑~
一路笑笑笑的度過1個小時又10分鍾~
其中我記得他講了一件事很好笑...

有一天~
班長和他的同學因為太悶忍不住想從學校逃跑~
可是大門是鎖起來的~
於是她們就想說...
從二樓跳下去吧~反正是草皮!
然後他們就很開心的出去玩了~
一年後的某天...
他們提起了這件事~
誰知道旁邊剛好有一個怪怪的學弟~
等到他們講完這件事後...
學弟就不見了!!!
...ㄚ他人呢?
...跳下去了ㄚ!!!
?!?!?!?!?!
...下面是水泥地耶!!
.............
只見那個學弟在水泥地上趴了5分鐘...
然後站起來~走掉~
(超痛的吧?我想~"~)
哈!超白癡的~

時間咻~的就過了~
13:35
我們到了福隆~
先買了三個福隆便當和一瓶水~
然後進到福隆海水浴場坐下來吃~

珊:奇怪~這福隆便當是誰做的ㄚ???~"~
瀞:..........
班長:........
瀞:妳問這甚麼怪問題~
珊:會ㄇ?妳不覺得很奇妙嗎?每個阿婆的便當都一樣耶~
班長:因為在火車站裡只有一家可以賣ㄚ...
珊:是喔...原來是同一家阿~(恍然大悟)
(...會很奇怪ㄇ??)︿_︿"

後來我們吃完飯換完泳裝~
然後再走到沙灘上已經14:30了~
正在納悶為甚麼沒有人在游泳~
旁邊的救生員就說:兩點半到三點是萬安演習喔...
於是我們就只好找了地方坐下來聊天...

一直到三點~
哇~~~~~~~
陽光~
沙灘~
海水阿~~~~XD

開心的跑下水~
ㄜ~有點冷!
哈...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海浪一波一波的~
我們就一跳一跳的~
中間吃了很多海水~
超鹹的~
有時候滅頂~
海水還會進到鼻子裡整個超不舒服~
經過重重困難...
好不容易"跳"到邊界...
整個就有種...哇~我做到了的感覺...

...不過想到還要再跳回去...
..............
就有點...(昏倒)
幸好有班長跟蔡蔡~
不然我可能跳到三分之一就跑了︿_︿"

就這樣我們向邊界進攻了很多次~
雖然最後一次我放棄了~(因為漲潮了)
但是...超好玩的啦~
後來蔡蔡說~
其實只有三個人有點空虛...
可是對我這個超久沒到海邊的人來說~
我覺得很開心阿~︿_︿

然後...
洗完澡吹完頭髮~
在7-11買了食物後~
我們就邁向回家的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