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福隆回台北後~
我們決定在台北車站吃東西~

到了南陽街~
當然就要去吃蔬菜大蛋餅阿~
到了攤位前面~
ㄜ...
居然又~~~漲價了...

我記得我好久好久以前來的時候~
才20元~
考高中的時候25元~
一兩年前來的時候30元~
現在...居然35元了...
真是物價飆漲阿...~"~

走過去抽了號碼~379號
抬頭看一下號碼~36x號
恩~應該還要十幾二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先到巷口買了麻辣豆腐~
我跟蔡蔡點了科學麵+豆腐~45元
班長點了科學麵+豆腐+鴨血+高麗菜~95元

坐在小小的桌子前面~
我們本來想邊吃麵邊吃蛋餅的~
結果老闆居然說禁帶外食...
甚麼ㄚ...
又不佔空間~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他們家的東西耶...
...也太小氣了吧!
超誇張的!~"~

所以吃完麵後...
我們只好在跑去麥當勞把蛋餅喀掉~

這一整天~
我們都在聊天~
有甚麼好聊的呢?
我也不知道...
整個就是隨便都有得聊阿...
呵呵...@@"
然後九點~
肥家睡覺...

呼~~~~~這幾天真是玩瘋了XD
不過超開心的啦~
雖然某人心情不太好~
害我也跟著悶悶的~
但是!
人生麻~
不開心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囉!!!
所以...要開心喔!!!!
聽到了沒?
蔡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