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了...
可是很好聽~
淡淡的弦律有濃濃的情感~
很感人...





我真的受傷了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編曲:江建民

窗外陰天了~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